Friday, July 10, 2009

*漫长漫长。。。*

几个月了~~~都在熬夜,好不容易熬到今天,解脱解脱,获得了重生。。回想这个学期,简直是人间地狱,一开学功课就接二连三的来,把我逼上了绝路,功课的费用让我的治装费大打折扣(借口),直到今天,7月10日我的final present,虽然不是很好,但是也是通过了,结束了漫长的地狱训练,回来直睡了几小时,到了晚餐时间也不吃了,好累好晕,好想好好的休息几天再出去溜达溜达。。。。

再过几天我的20岁就会成为历史了,就趁放假的这几天,好好的把握时间,把我的20岁圆满的完成,虽然也不是什么大风大浪,但是算是有进步的一年,充实充实。。。觉得对人生还有往后的路有了空前绝后的大改变,必须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了。。。

最近剪了新头发,第一天面对新得自己,简直就是不习惯到极点,好像女生,而且不整理会散发出淡淡的“aunty”味,幸好整理起来还算是不错,不然怎么见人,现在比较长了,恢复了点男人味。当然的,我也买了衣服,2见,看清楚,是2件哦~~~不骗你们,因为进入了final的阶段,钱多数都用再功课上了,所以不能多买衣服,就是以下这2件啦


topman外套


people‘s v领空T

接下来就是我自己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