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*年中大减价的我*

开学的这段时间,很不幸的碰上了年中大减价的时刻,接着朋友的怂恿,我都一直跟他们去shopping,结果就这样杀了一大堆的战利品回来,虽然觉得很对不起父母,但是没办法拉,要时尚就必须对不起他们(什么歪理),我还是爱你们的啦,爸妈,哈哈哈~~~~

不知何时,我开始喜欢上mid vally,总觉得哪里得东西越来越合我的胃口,topman,MCKY,SEED,people's, Giodano等等,都是贵得东西,哈哈哈,开始转型咯,金河哪里的style已经不再属于我。也只从认识了你,我开始喜欢上吃的,也是不贵不吃啦,都是你教的,要喂肥我,既然你愿意喂,我就愿意吃咯。。。。结果你自己却瘦下来了,超好笑的。逢来,sakae sushi, madam kwan,龙的传人,friday,这些店名如果是会吃的人看到应该都知道不错吧,价格方面当然也“不错”。。。一餐2个人吃大概60多起跳吧,不是手头比较松根本不会想要去哪里吃。。。

回归正题,走在shopping mall里面,放眼望去都是大减价,经过几次的厮杀,以下就是我的战利品


蓝色的就是topman的衬衫(rm140++),大便青的就是mcky的新货(rm50++)啦,这2件算是我喜欢的,颜色ok,设计很好,大获好评。。。。

这个就是nike鞋,我买的时候也算是新的design吧(rm180++),黑白算是我喜欢的色系,加上他不是鞋带的,我更爱。。。帅气中带点可爱

接下来就是我的新包包(rm100),这个包包背起来算是不错,放很多的东西也不会觉得很重,重点是他会磨坏我的衣服,把我的新衣服都磨到期颗粒了,气死,还是少背比较好。就在同一天,我也买了SEED的衣服还有裤子,总共(rm170++),就是下面这两件



接下来就是我的洗脸霜,那天我去买了bodyshop的tea tree oil洗脸霜,由于长期的熬夜所以脸烂了不少,必须买点好的来保护下,加上一罐小小灌的消豆水,总空rm67



在接下来就是我的电话,我之前的电话已经用了快2年了吧,也是我的第一架电话,虽然很烂了,但是还觉得蛮好用的,在朋友的一再抱怨下,我已2手的价钱买了这一架nokia n81,一开始总觉得很不习惯,按错钮啊,不习惯操作啊一大堆问题,过了几天慢慢的熟悉也比较顺手了,也算是不错的电话啦,只是拍照方面稍微逊色。。。



在接下来就是说吃的东西了,逢来得东西,虽然都是套餐,吃起来蛮饱的,但是味道方面总觉得还好。Madam kwan他的鸡饭超好吃的,肉超嫩的,饭也很香,但那是价格不可小看,一盘nasi lemak要rm20++,但是他的鸡腿也是超大只的啦。Sakae sushi价格一般,东西也还好,就是他的sushi的饭有甜味,甜品方面也不错,其他的就没什么特别了。再接下来就是龙的传人,最近我超哈这里的,去到那里当然不能不吃他的小笼包(汤包),一流,一笼里面有4颗,就rm8了,蛮贵的,还有他的面,第一张是狮子头,第二张是海鲜面,样子看起来普普通通,但是其实都很好吃,价格方面大概都是rm18左右吧,2个人吃起来,大概都要rm60多了。。。真的是不能常去。。。



最后当然要说下我自己,找到了真爱,人都发福了,跟你在一起算是每天都开心,虽然偶尔会有点小吵架,但是也算是情趣吧,哈哈。头发方面由于不知道要怎么剪都一直留着让他任意的生长,结果就生到这样的摸样了。。。是时候该去修下咯。。。期待我下一个造型,也期待下一次的大减价,再次的厮杀~~~哈哈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很不錯的衣服。。。

毛小毅 said...

哈哈~~~谢谢哦

Amber Gan said...

a hahahs~~发福 le..

毛小毅 said...

啊~~~被发现了~~~我真的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