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*归来*

最近,忙归忙~~~但是也在吃吃喝喝娱乐,真的是功课之余也不忘了娱乐,这就是我最人的原则。。。大概的说明下我最近的近况吧~~~

生日的时候叻,我就上了云顶~~~过我的生日去,至于跟谁叻,就不能说啦,2天1夜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,回到我的宿舍,继续无聊的生活,就这样拖拖拉拉,又开学了。。。。好快,假期就过去了。。。。接下来的比较重要的活动就是关于my fm的台庆,我又上云顶去了,呵呵呵,记得那个星期,我们拿到了票根,但是听说要上到去云顶再换票才能进去,当天我们就早点上去(但是还是迟到了),争票争到头都破,结果还看了一场烂表演,算了啦,反正我也没什么期待,就算是上去走走散心咯,隔天就是看eason的演唱会,我所拥有的票是298的,就是最前面的,我这次真的是提早去了,因为是free standing,还是买了那么贵的票,我不想浪费了,要就去霸最前面的位子,早3个小时就到了那里,结果站在我前面的不到5个人,好爽,看得好靠近。对于这场演唱会的表演,只有一个字“赞”,由于是最后一场的关系,所以还加上了闭目烟花,哈哈,规模可不小,eason爱死你了。。。大概这样,这就是我最近所做过的重要活动。。。其他琐碎的就省略不说了,怪无聊的。。。

造型方面~~~我弄了个新发型,染了新颜色,刘海明显的短了很多,虽然不算是好看,但是方面很多,整体看起来是还好啦,少了几分杀气和帅气,换来了几分的可爱,oh。。。shit

这就是我啦

1 comment:

Reachel said...

第一次来到您的部落格
不错 :]

得空能到我部落格来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achelch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