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*维持。坚持*

三个月的热恋期,听起来很短,但维持却不容易
欢笑,争吵,泪水,打闹,种种的经历让我深深地体会
我觉得一个人的谅解,包容,体谅度需要经验慢慢的累积,才能做得更好
一段又一段的恋爱,一次又一次的失恋,总是达不到我在我自己心里定下的标准
三个月,六各月,九个月,甚至是两星期,我都尝过
觉得交往时间不需要计较长短,必须在乎的是在这交往期间我们曾做过什么
生活过的充不充实,活的精不精彩,就看双方在这段恋爱里付出了多少,给了多少时间来维持
我试过长时间恋爱,也试过短时间的恋爱,两方便比较起来,我觉得差别不大,因为内容都大同小异
长时间交往并不代表他给得你够多,短时间交往也不代表是他付出的少
双方如何平衡,就取决于你们如何沟通
至于这次我的交往对象,我与他之间的沟通算是良好,交往时间到目前为止三个月,但我们所做的远远的超过了我之前九个月的恋情
交往最重要就是真心付出和坦白,其他的倒是其次。。。
能走多久我不清楚,但我希望你是我的最爱。。。


~LUH~

2 comments:

SHAWN said...

爱情原本就是需要两个人用心经营的。能维持多久,根本不能预测,也没有方程式能够去计算。
所以先别想以后会怎样,放眼现在更实际。

毛小毅 said...

有道理。。。做好现在最重要